iPD设计的昆山南淞湖高科技生态公园荣获2019建筑大师奖(Architecture MasterPrize)—规划设计类别(Urban Planning)Winner奖项,并出席了10月14日在西班牙毕尔巴鄂古根海姆博物馆举办的颁奖晚宴。

其他获奖作品还包括:Basalt Architects设计的冰岛蓝湖温泉酒店、PLACE设计的施华洛世奇水晶博物馆、Landprocess设计的泰国朱拉隆功大学世纪公园、Aedas设计的香港西九龙站和Zaha Hadit设计的意大利米兰忠利保险大厦等来自世界各地优秀的设计作品。

WeChat Image_20191022111303.jpg
architecture-masterprize-2019-winners-gala_48905126726_o.jpg
architecture-masterprize-2019-winners-gala_48904627378_o.jpg
06.jpg
05.jpg
01.jpg

The Architecture MasterPrize (AMP) 前身为 The American Architecture Prize(AAP),为国际最具权威的设计奖项之一。AMP旨在表彰全球最优秀、最具创意,且改善人们生活品质的建筑、室内和景观项目。组委会表示,被他们选中的设计作品必须传递勇于创新,敢于冲破界限的创新精神,用新科技和材料来解放想象力,实现未知的可能。

open-uri20180629-1422-ak9a1t.jpg

本届Architecture MasterPrize评审团由来自哈佛大学、耶鲁大学、伦敦大学、普利斯顿大学、伯明翰城市大学、釜山国立大学等高等院校学者,Dezeen、Designboom等业内权威媒体、英国皇家建筑师学会等专家及著名设计师等组成,评选出最能触动心灵的设计作品。

WeChat Image_20191022111837.jpg

沪14037940